珏 温

下次一定更!
咕咕咕!!!

普通的恋人…个屁!

是瓶秤嘿嘿

严重ooc( ̄▽ ̄)

见谅吧嘿嘿

我是天秤,一名杀手,代号时空镜

因为需要隐藏身份

组织让我和一位普通人结了婚

他人挺好的,不过...为什么是男的啊喂!!

艾玛,别说还挺好看,没事,我可以当gay(吸溜)不过...这样平淡的过了一年后,我发现一件事

“哐”天秤把一打资料砸摩羯桌子上,大吼道“你他的,死摩羯,这他是普通人?”

摩羯淡定的看着眼前骂骂咧咧的天秤,扶了扶眼镜,缓缓说到“谁让水瓶也要隐藏身份,而且还提了一堆要求,男的,长得好看,职业相同,不要过于打扰他,温柔贤惠……”

 “停停停停停,这怎么越说越不对劲,我哪里温柔贤惠?!”天秤一拍桌子,开始指责摩羯,“温柔贤惠那词是给我用的吗???那是形容家庭主妇的!”

“行了秤秤,别闹了,咱们回家”水瓶顶着那张青春洋溢的脸,从门口走进来 并且张开双臂,想要将天秤搂入怀中

这家伙他*还不回了!


嘿嘿,还有一篇射蝎的论坛体在制作中ing…实在不知道怎么结尾呀!

先发一篇库存水一下
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